女人心事
   

 【我是天蠍座】
1、喜歡在熱鬧的人群中不合時宜的呆坐在角落,遠遠的欣賞別人的快樂。2、明明知道心痛的已經在滴血,確硬是撐起無所謂的笑臉。3、從不開口說我想要,只會在暗中下定決心。4、眼神表達出的情感,遠遠多於你從我口中聽到的。5、在我說沒事的時候,卻多想渴望一個溫暖的懷抱。
1.jpg  


女人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喜歡射手座一定要很主動很自信才行,不然一定會被射手的冷淡嚇跑。不過射手不喜歡自負的人,不自私,有主見的人是她們的最愛。射手很能忍,什麼事都自己藏在心裡不說,所以射手的戀人一定要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,在射手說沒關係我很好的時候握住她的手說我知道你不好,然後陪在她的身邊。

1.jpg  


女人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#水瓶座#的人都真性情 愛恨分明 總是口是心非 如果吵架 沒有多想,一定下一句話說的比對方更狠 更沒有退路 然後不知道得意個什麼。要命的自尊 喜歡簡簡單單就好 不喜歡世俗 一根筋想問題 開心時候什麼都能丟一邊 不開心時候一句話也不願意說 可是我愛這個星座 下輩子還要做水瓶,你呢?

1.jpg  


女人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獅子的愛,會讓你感覺是最大的幸福,教你失去會後悔。獅子座不會輕易地向人吐苦水,即使受傷仍然強顏歡笑地裝出一副趾高氣揚的模樣。或許覺得可以輸了裡子,但是面子絕對要有!獅子座的人很真,很真,所以請不要玩弄獅子的感情

1.jpg  


女人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金牛座該避免的缺點:頑固不知變通。通常和熟人相處,讓人最不能忍受的是金牛頑固不知變通,常常在思考了許久後,金牛還是會照自己的舊觀念去做,而且溝通上,一成不變的說話方式,也很容易讓人不肯再聽自己說話。如果在和男友的互動中,肯試著接受別人的想法,也許會發現新奇的經驗是叫人難忘的。

1.jpg


女人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獅子座該避免的缺點:華而不實。太多的誇張言語,有時會讓人覺得很不實際,如果不能讓別人喜歡本質上的自己,又何必去製造一個不存在的自我,這樣只會讓別人對你所說的話大打折扣,如果很低調的表達自己,會減少他人的疑慮和忌妒,其實就算真實的自己太過平凡了,也許他人需要的就是這樣的獅子。

1.jpg  


女人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牡羊座専區:
牡羊的反擊力很強,吵架的時侯,牡羊可能會說一些很讓人傷心的話,相信我,牡羊真的不是故意的,那是牡羊的直覺反應,吵架就是要吵贏嘛!
牡羊很可能一說出口就後悔了,可是經常很難拉下臉來,衷心的道歉。不要跟牡羊生氣,放他一馬我保證他心裡會很感激,對你加倍的好。

1.jpg  


女人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處女座充滿羅曼蒂克的愛情藏在內心深處,一但你通過考驗,他決定付出時,壓抑的情感都將爆發出來,他會變得積極而大膽。所以,能被處女座選中的人是很幸福的,只要你是真的誠實,知性,負責。那麼處女座人寧願犧牲自已,也不會勉強所愛的。

1.jpg  


女人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秤基本上是個很痛苦的群體。表面上總是很有活力,很快樂的樣子;可是沒人的時候,他們又總是很憂傷。秤子總會被一種莫名的悲傷籠罩,他們不會讓別人發現。因為秤子很怕被傷害怕或者被拋棄,也怕帶給別人傷害和不快樂,所以通常只能自己硬挺著,哪怕再神經質、內心脆弱,也告訴自己一定能挺過去。



1.jpg  


女人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12星座拍拖時脾氣最好榜單】
第一名:雙魚座;
第二名:水瓶座;
第三名:天秤座;
第四名:巨蟹座;
第五名:金牛座;

女人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